五指山本地宝 > 办事指南 > 五指山社保 > 五指山社保问答 > 2015海南省社保缴费基数
2015海南省社保缴费基数
2015-12-31 09:59【我要纠错】

【导语】:根据不同保险单位与个人的缴费比例,目前海南省社保缴费基数如下:

  2015年海南省养老保险最低缴费基数调整为1709.1元

  2015年全省用人单位基本养老保险最低缴费基数为上年度全省在岗职工月平均工资的45%。

  2015年1月至6月基本养老保险缴费基数不得低于1709.1元(3798×45%)。2015年7月至12月的标准届时将按统计部门公布的新的上年度全省在岗职工月平均工资的45%确定。

 

手机访问 五指山本地宝首页

  • 2015五指山社保卡缴费比例

    根据不同保险单位与个人的缴费比例,目前五指山社保缴费比例,可以看出,当然是缴纳五险合适些。

  • 2015五指山社保缴费基数

    根据不同保险单位与个人的缴费比例,目前五指山最高不得高于12647.25元,最低不得低于2529.45元

  • 怎样申领失业保险金

    五指山市怎样申领失业保险金?小编为你解答。

  • 怎样办理失业保险关系转出

    下面文章教你如何办理失业保险关系转出。

  • 生育保险待遇申报需要提供什么材料

    生育保险待遇申报需要提供什么材料?需要提供什么证?下面文章为你解答。

  • 养老保险的含义和特点是什么

    养老保险有哪三层含义?有哪些特点?下面一一为你解答!

  • 如何终止城镇居民社会养老保险关系

    在特殊情况下,当我们想要终止城镇居民社会养老保险关系时,我们应该准备哪些资料,并如何操作呢?

  • 热门推荐